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英大使:被驱逐的俄外交官将于3月20日离开英国

俄驻英大使:被驱逐的俄外交官将于3月20日离开英国
2018年03月17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亚历山大•雅科文科表示,被英方驱逐的23名俄罗斯外交官将于3月20日离开英国。

  雅科文科称,这些俄罗斯外交官连同家庭成员一起,大约有80人。

  英国方面称,俄前特工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中毒事件与俄罗斯有关。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4日宣布了一系列针对俄罗斯的措施,其中包括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并决定暂停双方一切高层接触。

  俄罗斯坚决否认与斯克里帕尔中毒事件有关。俄外交部16日表示,俄方计划驱逐英国外交官,对英方举动进行回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