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中国黑客攻击美国企业 或涉南海业务遭否认

外媒称中国黑客攻击美国企业 或涉南海业务遭否认
2018年03月16日 18: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3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在会上有记者问到,据报道,一家名为“火眼”的网络安全公司称中国黑客已掀起针对美国工程公司和军工企业的新一轮攻击,这些公司所从事的业务与南海有关。你能否证实并评论?

  陆慷回应称,中方坚决反对并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不允许任何国家或个人在中国境内或利用中国基础设施从事网络攻击等非法活动。

  中美两国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拥有重要共同利益。中方愿与美方继续按照双方2015年达成的网络安全重要共识,利用好两国间现有的网络对话机制,加强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同时,我们希望美方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同中方相向而行,推进相关领域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