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首相:柬要加大科研投入追赶第四次工业革命

柬埔寨首相:柬要加大科研投入追赶第四次工业革命
2018年03月15日 21:4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金边3月15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首相洪森15日在金边表示,柬埔寨要加大科研投入,追赶第四次工业革命。

  洪森表示,柬埔寨在科学技术方面成就不如其他东盟国家,与该领域有差距。而柬埔寨经济的增长不会仅依赖农业和制衣工业,要致力于科学技术发展。他表示,新加坡、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等多国都在利用科学技术促进国家经济增长。

  洪森表示,柬政府将增加科研经费,2020年科研经费将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2%,2025年增至1%,2030年增到1.5%。(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