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针锋相对!俄罗斯外长:俄将很快驱逐英国外交官

针锋相对!俄罗斯外长:俄将很快驱逐英国外交官
2018年03月15日 17:4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3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俄将对英国的行动采取“针锋相对”的措施,俄罗斯很快将驱逐英国外交官。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对于俄裔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和女儿尤利娅在英国中毒昏迷事件,英国于3月12日向俄方提出最后通牒,要求俄方在13日晚之前对事件作出解释。由于俄罗斯没有在最后期限前做出解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14日宣布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要求其一周内离境。(海外网 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