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航空公司官方推特账号短暂遭黑客入侵 谎称航班全取消

印度航空公司官方推特账号短暂遭黑客入侵 谎称航班全取消
2018年03月15日 16: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3月15日报道,印度航空的官方推特在15日被黑客短暂入侵。不过,目前黑客袭击事件已经得到解决。

  据报道,3月15日凌晨,怀疑与土耳其有关的黑客入侵了印度航空公司的官方推特,并在随后发布了数条推文,其中一条声称将取消所有印度航空的航班。“最后一分钟的重要公告:我们所有的航班都被取消了,从现在起我们将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一则推文写道。

  目前,印度航空公司表示,目前该公司的推特账号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实习编译:牟蔓洁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