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排行榜:亚马逊最受喜爱,具有绝对优势;乐天市场最不受喜爱

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排行榜:亚马逊最受喜爱,具有绝对优势;乐天市场最不受喜爱
2018年03月15日 08: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年来,外资品牌已占领国内市场不小的份额,更多国人因为口碑好、质量安全、优质服务以及潮流跟风等原因购买外资品牌。而如今,外资品牌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对外资品牌来说,中国市场具有毋庸置疑的重要性,因此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外资品牌的印象、评价并进行纵向的数据对比,对外资品牌在中国发展至关重要。

  2018年,环球网联合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就外资品牌相关话题展开网民对外资品牌好感度的调查。本次调查于2018年2月9日-2月27日通过环球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UC、百度新闻、凤凰网等以在线调查的方式展开。

  亚马逊是受访者最喜欢的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选择比例为88.4%,明显高于其他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高于第二名近50个百分点。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分别为Ebay和Apple Pay,其选择比例分别为39.7%和23.3%。

  受访者最不喜欢的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为乐天市场,提及率为62.2%;亚马逊和Ebay居第二和第三,提及率分别为43.3%和39.8%。Apple Pay以29.0%居第四,其余品牌的选择比例均未超过10.0%。

  图2-37中国消费者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国外互联网购物服务品牌(包括PC端与手机端)(N=146/966)

  注:由于该问题各选项提及率低,调查结果仅供参考。

乐天亚马逊购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