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安全部队遇袭军车被炸毁 已致士兵9死10伤

印度安全部队遇袭军车被炸毁 已致士兵9死10伤
2018年03月13日 17:3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媒资料图印媒资料图

  海外网3月13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13日),印度中央警察后备部队(CRPF)在恰蒂斯加尔邦苏克马区一处森林中巡逻时遇袭,一辆防地雷车被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炸毁,造成9名士兵死亡,另有1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印度时报》《印度斯坦时报》等印媒报道,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发生时,印度中央警察后备部队第212营正在苏克马区基斯塔拉姆(Kistaram)地区一处森林中巡逻,反政府武装使用重型爆炸装置将士兵乘坐的车辆炸毁,并引爆多处简易爆炸装置。爆炸已造成9名士兵死亡。

  印度中央警察后备部队发言人迪纳卡兰(Moses Dinakaran)表示,“周二(13日)上午8时左右,第208眼镜蛇营(CoBRA)在苏克马地区的一次行动中与纳萨尔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我们回击后,纳萨尔武装分子逃走。随后,中午12时30分左右,纳萨尔武装分子瞄准CRPF另一支分队——第212营,引爆爆炸装置将一辆防地雷车炸毁,致多名士兵死亡。受伤人员已由直升机撤往赖布尔。”

  报道称,就在11天前,印度安全部队曾在该邦打死10名所谓纳萨尔武装分子。6个月前,纳萨尔武装组织曾发起一次致命袭击,致25名CRPF士兵死亡。去年3月,12名CRPF人员在苏克马区遭遇伏击死亡。(编译/海外网 姜舒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