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参加2018欧洲歌手大赛选手已定 去年曾抵制该比赛

俄参加2018欧洲歌手大赛选手已定 去年曾抵制该比赛
2018年03月12日 16: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2日报道,俄罗斯歌手尤利娅•萨莫洛娃将代表俄罗斯参加今年5月8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的欧洲歌手大赛。

  俄罗斯第一频道广播电台的主播说:“这是尤利娅第二次征战欧洲歌手大赛,这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年轻女歌手,她的歌声也富有磁性”。

  据报道,萨莫利亚在2017年就曾被选为“国手”代表俄罗斯赴乌克兰首都基辅参加欧歌赛,但因其此前该歌手在克里米亚的一些行为而被乌克兰政府禁止入境。乌克兰将克里米亚视为本国国土。

  欧洲广播联盟曾提议俄罗斯通过卫星播报该歌手的岩床,或者可以考虑换成其他歌手,但俄罗斯政府没有接受该提议。最终结果是,俄罗斯对去年的歌手大赛发起抵制。(实习编译:程慧敏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