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想涂就涂?台湾男子凌晨在东京隧道墙上涂鸦被捕

想涂就涂?台湾男子凌晨在东京隧道墙上涂鸦被捕
2018年03月10日 17:16 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涂鸦不是你想涂,想涂就能涂。这不,一男子就因涂鸦被抓。据香港东网10日报道,台湾一名潘姓男子7日因在东京涉谷区的青山隧道内墙上涂鸦被日本警方拘捕。

  东网援引日本媒体报道称,本月4日,这名30岁的潘姓男子以观光名义入境日本。当地时间周三(7日)凌晨1时许,潘男被人发现手持黑色喷漆,向隧道的墙壁喷英文字母,路人于是报警。

  警方接警赶到现场后将该潘某逮捕。该男子向警察表示,涂鸦纯粹因为想涂。据知,现场除潘姓男子外还有3名男女,事后也一并被带走调查。

涂鸦隧道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