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人的微笑是最暖心的微笑,今天你笑了吗?

军人的微笑是最暖心的微笑,今天你笑了吗?
2018年03月09日 21:56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笑是一种力量

笑是一种精神

笑是一种境界

对自己笑,个人烦恼就会少

对他人笑,人际关系就会好

对工作笑,办事效率就会高

 “今天你笑了吗?”已成为了武警青海总队某支队官兵们打招呼的日常用语。

完成目标笑一笑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该支队坚持把“快乐工作、微笑工作”作为密切内部关系、凝神聚气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笑一笑,十年少”和“今天你笑了吗?”等教育活动,引导官兵用微笑对待战友、训练、生活和困难,在微笑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面对坎坷笑一笑

使官兵真正懂得微笑不仅是一种内涵,更是一种精神。

获得荣誉笑一笑

中队主官充分发挥思想骨干作用,积极引导战士遇到烦心事时,微笑着去面对,用微笑的“正能量”克服一切困难。

视频通话笑一笑

训练工作中,干部骨干树牢“课内八小时出效益”的观念,注重严格管理和耐心说服相结合,为官兵营造良好的训练生活环境。

训练间隙笑一笑

课间活动时,大力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营造和谐融洽的官兵关系。

文体娱乐笑一笑

让官兵每天露出笑脸,该支队官兵更有生机更有活力,工作才更有干劲!浓厚和谐的氛围使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免疫力”。

“今天你笑了吗?”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官兵学习训练的压力,拉近了官兵心灵之间的距离,官兵的笑脸多了,基层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也强了,目前支队官兵正凝心聚力,奋力投身新年度练兵热潮之中。

新书到来笑一笑

战友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会告诉自己,加油,加油,再加油!人生可以有失败,但是绝对不要放弃。

早晨起床笑一笑

学会微笑,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给自己一个微笑,给他人一个微笑,更给集体一个微笑。

制作美食笑一笑

学会微笑吧,让我们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坎坷,去面对人生道路上的所有的曲折。

作者:赵贵福 吴洪峥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微笑官兵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