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生节,军中绿花最美时刻

女生节,军中绿花最美时刻
2018年03月08日 22:29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她们有的是官兵心中的“女神”

有的是家庭中的“女汉子”

但都是军营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打赢勋章

她们同样付出了太多太多

今天是她们的节日

我们不会忘记……

Happy Women's Day妇女节快乐[3/8]某训练中心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某训练中心开展“奋进新时代 晴暖幸福家”系列活动,以独特的方式祝福军嫂节日快乐。

该部召开家属委员会会议,听取家属委员会委员对部队后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军嫂们日常生活的服务工作,成为部队建设发展安稳的大后方,让军人的“后院”和谐稳定,在稳定官兵思想、化解家庭矛盾、培树良好家风上积极献计献策。

在训练一线,官兵们努力拼搏、连创佳绩,而在后方家中,军嫂们用她们的辛苦付出支撑起家庭的重担。该部在节日前夕写给军嫂们一封信,代表远在一线的官兵向军嫂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

某支队

巾帼大爱在海疆,豪情红装亦武装。“三·八”妇女节当日,东海舰队某支队组织基层全体女军人参观了驻地城市艺术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她们的节日。

某通信站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东海舰队某通信站给女兵送来羽毛球拍、瑜伽垫、呼啦圈等活动器材,表达了单位对广大女同志的关心关爱。收到礼物,女兵们一致表示,一定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在部队建设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对于一个女兵而言,任何节日值班执勤都是第一位,高标准的工作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

每个女兵心中也有个女神,也许是奶奶、妈妈、闺蜜、战友……看看她们想对女神们说的心里话。

某驱逐舰支队

3月8日,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邀请该支队官兵家属参加茶文化授课,向广大官兵家属的默默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通过茶文化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放松心情,有利于形成风清气正、清爽纯洁的内部关系,进一步推进和谐家庭与人文军营的建设。

航空兵某场站

3月8日,航空兵某场站生活服务中心不仅为该部魅力“女神”们开通了生活服务中心主食加工区、副食品检验配送区、被装保障区、生活服务区、业务办公区等5大功能区的参观服务,还为她们精心制作了专属“爱心”蛋糕,送上节日惊喜。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任艺 吕廷章 江敏 胡樱芝 周玮 涂皓  鲍佳奇

编辑:胡 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