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杂技献艺曼谷贺新春

中国杂技献艺曼谷贺新春
2018年02月24日 13:3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曼谷2月24日电 (赵婧楠)“同饮澜湄水,共庆中国年”新春杂技专场演出23日晚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登台,新颖、惊险的中国杂技表演为当地民众带来新春喜庆。

  此次演出由中国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担纲。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等嘉宾以及当地民众近400人出席。

  当晚,演员们为观众奉献了多个曾斩获各类大奖的金牌节目。曾获中国杂技“金菊奖”金奖的《梦系西湖·伞技》,以优美的江南舞蹈配合高超的杂技技艺,将观众带入西子湖畔烟雨迷蒙的诗情画意;曾获第21届意大利罗马金色马戏节银奖的《杯韵·双人滚杯》,凌空旋转的滚杯技艺,流畅精妙;获第八届中国全国杂技魔术比赛金奖的《牌影·魔术》令人惊叹……精彩的表演让泰国观众兴奋不已,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

  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杂技团,凭借着惊险、高难、优美、奇巧的精品节目,在国内外艺术赛场上屡获殊荣,曾多次受邀赴美、澳、英、德、意、俄、法等20余个国家进行演出。此次该团将在泰国演出3场杂技专场节目。(完)

贺新春曼谷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