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飞机落地冲出跑道 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一飞机落地冲出跑道 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2018年02月24日 10:3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联航飞机落地冲出跑道 乘客:完全感觉不到刹车

  海外网2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凌晨,美联航一架878次航班在落地后滑出跑道,引发乘客惊慌。目前尚未有伤亡信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该架飞机于当日凌晨大约3点左右,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绿湾市(Green Bay, Wisconsin)的机场降落,降落后飞机便冲出跑道250英尺(约762米)。据悉,机上当时有180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事故的发生主要受冰冷天气影响。该架航班原本由休斯敦飞往明尼阿波利斯,但由于天气原因,才改了目的地。航班公司方面人员证实此事,并表示:“恶劣的天气引发了美联航878次航班发生事故。”

美联航跑道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