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士火车站附近发生枪击案致2死 案件性质为情杀

瑞士火车站附近发生枪击案致2死 案件性质为情杀
2018年02月24日 06: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瑞士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苏黎世距离火车站很近的“欧洲林荫道”商业区发生枪击案,在一幢银行大楼前警察发现了两名死者。

  警方出动了大批人力封锁了苏黎世的这个街区。警察赶来的时候,一名受害人已经死亡,另一名重伤,不久后也死亡。

  欧洲林荫道商业区距离苏黎世火车站仅有咫尺之遥。这场枪击案发生在一幢瑞银(UBS)大楼前,涉及一男一女。有目击者表示,他们看见两个人从一间咖啡店出来,那名男子先向那名女子开了数枪,然后将枪口对准了自己开枪自尽。警方表示,这一男一女都为意大利人,案件性质为情杀。

  目前局面已经受到控制,公众不会受到任何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