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州一参议员因涉嫌性骚扰辞职 系第三名因类似指控辞职者

加州一参议员因涉嫌性骚扰辞职 系第三名因类似指控辞职者
2018年02月23日 16:33 环球网 作者:刘影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3日报道,加州参议员托尼•门多萨因涉嫌对包括下属在内的几名妇女进行“不受欢迎的调情和性暗示行为”,正在加州参议员拟投票决定是否开除他之际,门多萨2月22日主动申请辞职。

  据报道,自从“Me Too”反性侵运动2017年秋天进行以来,门多萨已经是加州立法机构第三名成员因为性骚扰指控而辞职的人。

  就在门多萨辞职两天前,加州参议院规则委员会公布了由两家律师事务所撰写的关于此事独立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十年里,门多萨“很可能”在2006年至2012年担任州议会成员期间,以及从2014年到现在担任参议员期间,多次进行调情和性暗示行为。

  不过,受害者表示并没有与其与性关系。

  门多萨在辞职信中表示:“如果我的言辞或行为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我深感抱歉。但调查的结果与我对所述事件的回忆或看法不符合。”

  据报道,在1月针对他的指控开始浮出水面之后,门多萨开始休假,并且之后未经其同意,参议院规则委员会将这一假期延长了60天。(实习编译:刘影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