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没想到,在部队过年这么潮!

没想到,在部队过年这么潮!
2018年02月22日 18:57 中国空军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

连日来,东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官兵们“忙”得不亦乐乎——团拜、游园、文体活动、影片展播、电子竞技等官兵喜闻乐见的活动,一个紧接着一个精彩上演。

大年初一:团拜、游园

上午9时,新春团拜活动在喜庆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旅领导通过视频系统给全旅官兵和官兵亲属拜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虽然基层雷达站与机关相隔数百公里,但视频拜年让官兵近距离感受到了旅党委的关怀。某海岛雷达站来队官兵家属感慨地说:“没想到,咱们部队的拜年方式也这么潮!”

随后,游园活动开始。“我心飞翔”“望眼欲穿”“运输尖兵”“过目成诵”“百发百中”等10余项活动同步展开,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视频拜年让官兵近距离感受到旅党委的关怀。

鼓声滔滔迎新年。

叔叔把气球送给你,你把笑容留给我。

扔吧,我能接住!

小小灯笼枝头挂,我把礼物拿回家。

大年初二:影片展播

该旅利用“3D影院”,放映当下热播的《雷神3》《太空救援》等影片,让官兵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视觉盛宴。

雷神,你真帅!

视觉盛宴,一秒都不能错过。

大年初三:新春运动会

拔河、5×200米接力等田径项目在运动场如火如荼展开,机关干部与附近分队官兵同场竞技,不仅增进了战友情谊,更增强了官兵团结协作意识。

力拔山兮气盖世!冠军是我们哒!!! 

只要一阵风,我就能起飞!

大年初四:电子竞技

“集合,准备团战!”大年初四,“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竞技游戏在指挥保障队、技术保障队、警卫勤务连、汽车连4个分队之间激烈展开。55寸液晶电视上实时显示对战动态,犹如观看网络直播,引来不少官兵围观。

……

哈哈,这波不亏。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

在该旅,无论是机关还是基层,座座军营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旅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为丰富部队节日文化活动,他们提前筹划、提前部署,确保官兵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温暖温馨、兵味十足的新春佳节。

某海岛雷达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某海岛雷达站官兵向家人拜年。

某高山雷达站官兵妆点军营,喜迎新春佳节。

中国空军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