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鲜出炉!全景透视春节游园活动

新鲜出炉!全景透视春节游园活动
2018年02月20日 05:58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欢欢喜喜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彩旗飘扬,鞭炮齐鸣,大年初一,快乐的氛围笼罩整个第76集团军某旅营院。

上午10时,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官兵、家属纷至沓来,大礼堂前的广场迅速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此次游园活动共设置20个游戏项目,包括吹气球、成语倒背、定距套圈、乒乓球过河、你演我猜、蒙眼击鼓、齐心协力、百步穿杨、抢板凳等多种类型的游戏,最大程度地促进了不同年龄层次官兵及家属的参与积极性。奖品设有日用品、学习用品等35个品种10个等级。

活动全程处处洋溢着开心幸福的味道,来队的家属看着自己的孩子玩得尽兴,不仅让自己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些许放松,还从中体会到了家庭的温馨。教导队队长薛金峰家属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高兴地说道:“此次游园活动很有意义,让官兵和来队的家属度过了一个健康、愉悦的春节。”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笑声不绝,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于游园活动科学合理,集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技巧性于一体,深受官兵及家属们喜欢,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官兵及家属们个个喜获丰收,满载而归。

作者:王小军 冯彦荣 吕鑫基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官兵家属春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