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BI获枪案线报却未处理 特朗普:都在花时间研究我是否“通俄”

FBI获枪案线报却未处理 特朗普:都在花时间研究我是否“通俄”
2018年02月18日 14:57 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朗普推文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18日,特朗普发布推文,就FBI在佛州枪案前曾获得线报却未采取行动一事作出回应。他说:“FBI无视了这么多线索,真是令人难过。这是因为FBI光顾着研究我是不是通俄。”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FBI在枪击案前得到报告,报告称嫌疑人克鲁兹有想要杀人的倾向,但FBI并未按规定处理。佛州州长斯科特近日也要求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引咎辞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