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致部队里的“夜猫子们”……

致部队里的“夜猫子们”……
2018年02月14日 01:57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梦想的天地,并不需要多大。再小的舞台,也能展示自己,一心淡然,一志坚守,足矣。

分针与时针交替追逐,日夜更迭,脚过留痕,越过沟坎,我们慢慢成长,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致部队里的“夜猫子们”

22时45分,战士的美不止在训练场,舞台上,用心创造视觉享受,第N遍彩排,与自己为敌。

不放过任何细节,掌声背后,总有一群可爱的战士们在低头默默付出。

23时45分,黑夜键盘侠,网络小专家下士谢成宝:“年前做出新政工网,承诺变成现实,代码就是阶梯。”

0时25分,美的发现者,摄像师上士王祥林:“按下快门,记录美的瞬间,照是第一步,处理更是关键,渴望用自己的双手凝滞时光奔移。”

0时34分,光影老司机,摄影师下士张颖献:“视频剪辑,需要仔细琢磨,点滴帧幅变换,某一瞬间,恰好就是最美,站在光鲜荣耀之上,潜心付诸所有,自己知即可,未来的路还很长,肩上扛的是摄影机,是责任,是梦想。”

2时44分,夜猫“大狂魔”,新闻投稿员上等兵郭靓靓:“可别小瞧了我们只会玩文字游戏,我们可是单位的窗口,打赢宣传工作攻坚战,我们可是主力军。别问我怎么坚持下来,脑子里的美好不写出来都感觉会失眠,笔走游蛇间,记录下幕幕难忘。”

平凡之中见非凡,平凡之中显精神,部队里的“夜猫子”,虽干不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却甘愿付出点滴。投机取巧他们学不会,选择脚踏实地,每一分一秒,都是一份难能可贵的坚守。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平凡“夜猫子”,请多一份理解,多一句鼓励,对他们而言就是一种莫大的欣慰。

作者:王帆 葛礼勇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夜猫子部队下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