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昌冬奥|韩国政府:欲借朝参奥推动朝美在3月前展开对话

平昌冬奥|韩国政府:欲借朝参奥推动朝美在3月前展开对话
2018年02月12日 21:3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发布会现场 央视网截图
韩国统一部今天(12日)上午召开发布会。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表示,韩国正与美国保持密切合作,以和平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另据韩联社报道,有韩国统一部官员今天(12日)表示,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为和平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提供了动力,但是无核化没有取得进展,韩方今后的工作将侧重于引导朝美展开对话。
​报道称,韩国政府方面认为需在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韩美联合军演日程尚未确定的3月末以前,启动朝美对话。因此,韩国政府将全力缩小朝美在无核化问题上的意见分歧。
(原文标题:《韩媒:韩欲借朝参奥推动朝美对话》)
朝美对话统一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