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再输一次两岸才有新局?林浊水批民进党真怪

国民党再输一次两岸才有新局?林浊水批民进党真怪
2018年02月04日 15:1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林浊水。资料图林浊水。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去年与媒体年终茶叙时表示,改革经常要付出民调下滑的政治代价,这一点她早有心理准备。然而,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昨(3日)称2018年选战最重要意义是让反改革保守力量死心,要让国民党再输一次,两岸才有新局。对此,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直言,“民进党实在有点怪”。

  据报道,蔡英文自上任以来,多项政策惹议,民调不断下探。蔡英文去年召开年终记者会谈上任一年的施政与未来展望,说她知道自己民调下滑,夜阑人静的时候,也曾想过自己是否还要继续坚持改革,但她决定,她要做过去台湾地区领导人不敢做的事与不敢付出的政治成本,改革仍会坚定推动。

  洪耀福昨表示,台湾社会反改革的保守力量还是很强大,国民党基础并未因为2016败选而溃败,2018年选战最重要意义是让反改革保守力量死心,要让国民党再输一次,两岸才有新局。

  对此,林浊水直言,民进党实在有点怪。他说蔡英文不断强调就是因为坚持改革所以民调愈来愈低,但民进党又呼吁民众支持2018让民进党胜选,才能坚持改革政策。林浊水质疑,这岂不是说2018年民进党希望在比现在更低的民众满意度的条件下迎接县市长选举?“到底是坚持改革就会让民众不满,还是改革蹉跎不力才让民众不满?”(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