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司令:赠菲军机是紧密关系证明 首航就去黄岩岛

日本司令:赠菲军机是紧密关系证明 首航就去黄岩岛
2018年02月03日 09: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战舰抵达菲律宾访问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菲律宾《马尼拉时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雨雾”号护卫舰3日抵达马尼拉,开始两天的访问。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林库纳介绍说,这是“雨雾”号对菲律宾的首次访问。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二护卫队司令斋藤浩司则表示,“雨雾”号访菲将进一步加强日菲关系,特别是海军之间的联系。他还特别提到日本此前提供给菲律宾几架TC-90教练机,称这是日菲紧密关系的证明。据报道,这几架TC-90于1月31日执行了首次巡逻任务,目的地是黄岩岛。

  据报道,斋藤浩司还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的“自由开放的印太战略”与菲律宾提倡的“海上航行自由”精髓相同,这使得两国海上安全合作更为重要。(王晓华)

  您看完这条新闻的表情是?

黄岩岛首航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