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癌症患者5年存活率居世界领先水平

澳大利亚癌症患者5年存活率居世界领先水平
2018年01月31日 17:0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项国际医学研究显示,澳大利亚的癌症存活率在世界范围领先。

  据报道,澳大利亚患乳腺癌和结肠癌患者的5年存活率在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这一结果出自于《柳叶刀》杂志于31日发布的最新研究。

  此外,澳大利亚在结肠癌方面的五年存活率也较高,排名全球第三。尽管澳大利亚全世界黑色素瘤( melanoma)发病率在全世界范围内排名最高,但是澳大利亚的黑色素瘤的五年存活率在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11。

  据悉,《柳叶刀》杂志为全球最悠久,最受重视的同行评审性质的医学期刊之一。总体来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冰岛、挪威和瑞典在绝大多数癌症的五年存活率中排名靠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