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称韩企汽车已摆脱中国市场危机:月销量再破10万

韩媒称韩企汽车已摆脱中国市场危机:月销量再破10万
2018年01月19日 10:44 环球网 作者:魏悦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亚洲经济》1月19日报道称,现代汽车正摆脱进军中国市场15年以来遭遇的最大危机。时隔一年,上月现代汽车中国销量突破10万辆,照此趋势发展,现代汽车有望实现90万辆以上的年销售目标。

  据现代汽车方面18日消息,去年12月在中国售出12.06万辆汽车,虽同比减少17.4%,但自2016年12月以来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

  去年,现代汽车中国市场总销量为78.50万辆,同比减少31.3%。其中,2017年4-6月月均销量仅为3.5万辆,与2016年相比销量骤减60%以上。此后销售情况逐渐改善,第4季度月均销量恢复至9.85万辆。

  业界分析认为,若能维持当前趋势,今年极有可能实现9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现代汽车方面则对销量破百万寄予厚望。据悉,SUV车型是现代汽车中国市场销量反弹的主要功臣。

  另外,去年韩国起亚汽车中国销量同比锐减44.6%,仅售出36万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