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称朝鲜将派玄松月率团赴韩 考察艺术团表演地点

韩媒称朝鲜将派玄松月率团赴韩 考察艺术团表演地点
2018年01月19日 15:52 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据韩联社1月19日报道,朝鲜向韩国提议,20日派遣玄松月等7名代表赴韩考察艺术团访韩相关事宜,预计韩国政府讨论后今日回复。

  韩国统一部官员19日称,朝鲜以韩朝高级别会谈朝方团长李善权之名向会谈韩方团长赵明均发来通知称,朝方将派遣三池渊乐团现任团长玄松月在内的7名代表,经京义线陆路访韩,考察朝鲜艺术团表演地点等相关事宜,预计在韩停留2天1夜。

  据报道,朝鲜艺术团将在首尔以及平昌附近的江陵分别进行表演。预计玄松月团长会考察首尔与江陵的表演场所,与韩国相关人员讨论表演日程、内容、表演需要的舞台条件及设备等事宜。此次朝方发来的通知显示,将派三池渊乐团现任团长赴韩,玄松月以三池渊乐团团长出席了15日举行的韩朝工作会谈。

  报道称,平昌冬奥会期间朝方将派遣140多人组成的艺术团访韩。之前,朝鲜并没有关于三池渊乐团的报道,因此该艺术团的团长以及组成备受关注。韩国政府若同意朝方的提议,这将成为与朝参奥事宜相关的朝方人士的首次访韩。预计韩国政府讨论后今日作出回复。

朝鲜韩国冬奥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