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多款热销酸奶被检出淀粉 大肠杆菌也超标

俄多款热销酸奶被检出淀粉 大肠杆菌也超标
2018年01月17日 11:23 环球网 作者:严翔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1月16日消息,俄罗斯食品德量认证机构“俄罗斯质量系统”近日对俄罗斯最受欢迎的36款酸奶品牌进行检查,结果在其中19种酸奶中发现大量大肠杆菌和霉菌。

  报道称,在接受检查的36款酸奶中,6款酸奶的大肠杆菌和霉菌含量超标。除此之外,还有5款酸奶被检出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淀粉。

  报道还称,但研究人员未在上述酸奶样品中检测出放射性核物质、有毒重金属、含氯农药残留物和有毒细菌等。(实习编译:王笑颖;审稿:严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