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民主党领袖嘲讽特朗普移民政策:当是开汉堡店呢

美国民主党领袖嘲讽特朗普移民政策:当是开汉堡店呢
2018年01月12日 09:48 环球网 作者:王潇怡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众院民主党领袖:“五个白人”决定移民政策 你们当是开汉堡店呢?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潇怡]“政客杂志”(Politico)1月12日报道称,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抱怨“五个白人”完全主导了8日举行的移民问题会谈。

  佩洛西称,关于移民政策的会谈缺乏议会在野党成员的参与,而是由参众两院的3位党鞭、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以及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五人领导。佩洛西称,移民政策需要国会拉丁裔议员团和其他人签署同意,他们的缺席只会拖延政策的决定。

  “我叫他们‘五个白人’,难道他们下一步是要开个汉堡店么?” 佩洛西以此讽刺5人。

  她的这个说法很快遭到了“五个白人”之一的民主党党鞭斯坦利。霍耶的回击。霍耶称:“这是一个非常无礼的评论,我敢保证我们的政策是保护‘追梦人’的,我也欢迎每个抱有同样想法的人坐到谈判桌来。”

  据报道,大多数与会者,包括所有共和党员及参议院民主党人,都在会议结束时表示他们支持保护“梦想家”们,加强边境安全建设,并对血缘关系移民和多元移民抽签政策做出改变。

  但是参会的众议院民主党人,包括霍耶,煞费苦心地将自己从中分离出来,并称除了“梦想家”和边境安全,他们没有同意其他任何事情。

  报道称,霍耶和佩洛西都与下议院和国会黑人议员保持密切接触,但其中大部分成员都表示他们对议会的讨论仍然一无所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