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突尼斯重新恢复阿联酋航空“着陆许可”:航空公司应遵守国际法

突尼斯重新恢复阿联酋航空“着陆许可”:航空公司应遵守国际法
2018年01月05日 20:44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在妇女争端之后,阿联酋航空重新被允许在突尼斯降落。上月22日,阿联酋航空以安全问题为由,拒绝突尼斯妇女登机。突尼斯方面也禁止阿联酋航空飞入该国,迪拜与突尼斯见的航空交通一度中断。

  德国《明镜周刊》5日报道称,突尼斯交通部当日发表声明称,阿联酋此前已取消对突尼斯妇女的限制措施。突尼斯方面已于阿联酋达成协议,该国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应遵守国际法。

  据报道,突尼斯方面在阿联酋航空拒绝妇女登机一事后,立即取消了阿联酋航空公司在该国的着陆许可证。

  报道还称,此前,部分国家曾警告称,突尼斯妇女或持突尼斯护照的妇女已从叙利亚及伊拉克返回。他们曾为“伊斯兰国”组织而战斗,存在危险风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