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正研制新型高炮综合系统 可击毁战术无人机

俄罗斯正研制新型高炮综合系统 可击毁战术无人机
2018年01月04日 13:55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消息人士当日对记者称,俄陆军正在研制一种新型不显著高炮综合系统。

  该消息人士称,“陆军正研制一种新型高炮综合系统,其将替换‘西尔卡’高炮系统”。该新型系统将用于击毁战术无人机、齐射火箭炮系统的单发炮弹、巡航导弹和战术航空兵飞机、火力支援直升机等空中目标以及地面和水上轻装甲目标。

  他还说道:“该系统的特点为它的低无线电能见度,这通过使用对空中目标的被动侦察、探测和跟踪手段来达成。”

  此外,有消息称,俄防空兵的2支部队将于2018年接收“托尔-M2”短程防空导弹系统,在北极地区行动的防空兵分队将接收“极地型”“托尔-M2DT”,而诸兵种合成兵团的防空分队将接收“韦尔巴”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

陆军高炮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