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成为台湾年度汉字 国台办:岛内民众真实感受

“茫”成为台湾年度汉字 国台办:岛内民众真实感受
2017年12月13日 10:5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台湾2017年度汉字票选结果出炉,“茫”字成为新的年度汉字,各种解读声也纷至沓来。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在今日的例行新闻记者会上应询指出,“茫”字成为新的台湾年度汉字,代表了岛内民众这一年来的真实感受,以及对两岸关系和台湾的未来发展的一种真实感受。

  安峰山说,就像岛内的评论所言,这个结果也代表了岛内民众这一年来的一个真实感受,以及对两岸关系和台湾的未来发展的一种真实感受。

  中国有句老话,“人在做,天在看”,安峰山表示,老百姓心里自有一杆秤,台湾当局和民进党的所作所为究竟给台湾社会和民众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和后果,相信台湾民众自有其感受和判断。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