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范堡罗航展推出新型直升机

2014年07月17日 11:12  新浪军事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7月15日报道,“俄罗斯技术”国有集团公司旗下的“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新闻处7月14日宣布,公司在当日开幕的英国“范堡罗-2014”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展出各种现代化民用和军用直升机模型,全部展品都在№1/E10展台上公开亮相。

  据悉,在展会框架内,“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将推出卡-32A11BC中型多用途共轴直升机,它主要用于执行各种特殊任务,在灭火,特别是扑灭高楼大火和拯救人员方面非常高效。目前卡-32A11BC直升机已经得到EASA认证,并在奥地利、瑞士、葡萄牙、西班牙、加拿大、阿塞拜疆、巴西、印尼、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韩国和日本顺利使用。

  观众还将会了解俄罗斯最新型产品米-171A2直升机。它在米-8/17系列直升机基础上研制而成,使用最新技术和材料。它使用完善型动力装置、新型旋翼系统和现代化航电系统,从而能够大幅扩大米-171A2的使用潜力,提高其使用经济效率。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还将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一起共同向潜在伙伴和参展观众介绍各型作战和军事运输直升机的现代化模型,包括卡-52、米-28NE 和米-35M直升机。其中卡-52“短吻鳄”直升机的世界首秀是在一年前的巴黎布尔歇航展上,当时由试飞人员完成的飞行表演项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米-28NE“夜间猎人”是不久前正式装备俄罗斯国防部的米-28N直升机的出口型号,符合对作战直升机的现代要求,引起了各国潜在用户的兴趣。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专家还将和俄国防出口公司代表一起向潜在用户展示“安萨特-U”直升机。它用于训练飞行人员,配备能够根据具体直升机类型进行调适的电传操纵系统,能模拟各种飞行情况。俄罗斯“安萨特-U”直升机的国家试验在2008年结束,从2009年开始批量生产,供应俄国防部航空教学中心。

  另外,在本届范堡罗航展上,俄罗斯还将展出广为人知的米-17V-5和米-171SH军事运输直升机的模型。(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航展 直升机 俄罗斯

(编辑:SN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