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试飞员谈爽约航展原因 拒透露日本相关信息

2014年07月17日 09:0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在2014英国范堡罗航展上,美军F-35等比例模型引爆各国参观热潮,由于美军开放了F-35座舱,因此,有大批观众排队等候坐进这款先进四代机的座舱,体验最尖端技术。

  据稍早前公开报道,6月23日美国空军基地的一架F-35尾部在起飞时着火,导致整个F-35机队于7月3日全部停飞。而F-35项目执行官博格丹中将表示:“让这种飞机出现在这里(范堡罗航展)本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它可以让世界上其他国家看看,这不是一架纸上飞机,而是一个真正的技术奇迹。但是我们仍然放弃这样做。”

  基于这些公开原因,记者专程去美军参展现场采访了F-35战机首席试飞员ALAN NORMAN,他介绍了本次F-35战机的参展情况。

  据ALAN NORMAN介绍,每个人都希望F-35可以来到现场,但现在还在按程序进行检查,目前就是这样的情况,而再次亮相的时间取决于何时通过安全检测。

  媒体普遍认为,F-35凝结了多项超高新技术,成为有史以来最难产的战机,其价格众说纷纭,从9000万至2亿美元不等。对于这种说法,ALAN NORMAN表示洛马公司以及美国政府正在通力合作,为降低单价成本而努力,这也是整个社会未来几年对我们的期望,目前计划在2019年前将F-35战机的价格降至8500万美元,另外还有可能推出另一款全新的改进型F-35,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答案。

  F-35之所以在中国受到较强烈关注,是因为2011年12月20日,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正式决定,采购42架美国洛马公司的F-35隐形战机,作为日本空中自卫队的下一代主力战斗机。而众所周知的是,中日在钓鱼岛素有不睦,一旦日本列装该款战机,必然会对中国军方构成极大地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日本何时能装备F-35战机就变得非常引人注目,而对于F-35何时能够向日本(盟国等)交货,ALAN NORMAN并未正面回答,只是低调的表示日本政府是我们的客户,相关数据已要求被保护,不方便透露。

  (知远/伦敦)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战机 日本 航展 信息 试飞员

(编辑:SN11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