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渔政33006船南海维权 共驱逐越船160余次

2014年07月01日 14:08  新浪军事  收藏本文
  执行任务近2个月的渔政33006船返回舟山。(资料图)   执行任务近2个月的渔政33006船返回舟山。(资料图)
  船员打出横幅。在南海维权期间,该船紧急抢修及排查故障6次,后勤补给2次,中途修整1次,抗击风暴雨及低气压1次,到琛航岛避风1次,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资料图)     船员打出横幅。在南海维权期间,该船紧急抢修及排查故障6次,后勤补给2次,中途修整1次,抗击风暴雨及低气压1次,到琛航岛避风1次,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资料图)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徐旭到码头迎接。(资料图)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徐旭到码头迎接。(资料图)

 

  昨天上午10时,中国渔政33006船圆满完成南海维权巡航任务,安全返回舟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徐旭到码头迎接。

  今年5月4日,市海洋与渔业局接到中国海警局指令后,派遣所属的中国渔政33006船,从定海渔政码头出发,历时7天,航程1300海里,到达维权任务区。中国渔政33006船任务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月11日~26日,在警戒区南面1~3区驱赶越方船只;第二阶段5月27日~6月22日,在封锁区东面5、10、15区块警戒。此次维权巡航行动累计航行1121小时,航程6728海里,驱赶越南船只160余艘次。

  在我市渔政系统船舶中,33006船是吨位最大、航速最快、通信导航设备较为先进的,曾多次参与国家组织的护渔巡航任务,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保护渔业资源,打击外国渔船侵权侵渔活动,保护广大渔民的合法利益和正常的生产渔船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我市性能最好的公务执法船——中国海监7018船,已接替33006船开赴南海维权任务区,执行巡航任务。(文章来源:舟山日报)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