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乌克兰军方在克里米亚与市民纠察队交火

2014年03月03日 12:34  新浪军事 微博
俄媒报道截图 俄媒报道截图

  据俄罗斯阿布哈兹网络新闻社(ANNA)3月2日报道,乌克兰地区党政治局委员、议会党团副主席奥列格-察廖夫3月2日声称,新上台的基辅政权已经派兵镇压克里米亚人民,其中从扎波罗热市派出一支炮兵车队,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派出一支空降兵队伍,后者乘坐5辆乌拉尔牌军车,冲破手无寸铁的示威民众的封锁,向克里米亚进军。

  在接受采访时察廖夫指出: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新莫斯科斯克市第25伞降空中机动旅的通行检查站前,正在发生真枪实弹的战斗行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的公民和我的助手们已经组织了纠察队,阻止军方进军克里米亚。满载军人的卡车企图直接碾过人群全速通过。这些空降兵们换穿了便装,打着‘右翼’人员的幌子,企图攻击我们的支持者。我们的年轻人都很强硬,打退了伞兵们的进攻,而且抓获了其中一人,他身上的便装里面就是空降兵军装。现在气氛很紧张。已经开火射击。

  察廖夫表示,部队里面现在正召开军官大会。军官们不想执行犯罪的命令。我和他们在基辅的领导人通了话,但是他们企图给我讲故事蒙骗我,声称他们这是在演习。现在我在试着和米卡斯卫戍区司令奥列格-米哈伊洛维奇打电话,奉劝他不要犯罪,不要派军队同自己的人民作战。他们派兵同我们守卫希瓦什渡口的克里米亚“金雕”特种部队的队员们作战。他们派出乌克兰军人向乌克兰人民开枪。这种挑衅行为可能会升级为国际冲突。我相信,每名军官的行为今后都必将受到追究。如果有人死亡,那么罪魁祸首无论是在乌克兰境内,还是境外,都将无法藏身。我们暂时只拦住一辆乌拉尔军用卡车,另外5辆走了另外一条道路。他们全副武装,正在向克里米亚方向挺进。(编译:林海)

  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军事)
分享到:
(编辑:SN100)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名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的自白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