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售台第一批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抵达 号称亚洲第一

2013年11月05日 09:09  人民网 
台媒称台湾获得的AH-64E阿帕奇武直战力亚洲第一 台媒称台湾获得的AH-64E阿帕奇武直战力亚洲第一

  人民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向美国购买30架AH-64E“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首批6架预计4日深夜抵达高雄港,台军也会在近期安排新机测试操演。

  中国台湾向美国购买30架“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AH-64E)军购案是前美国总统布什政府在2008年宣布售台,总金额达新台币593亿1000万元。目前只有美国与台湾拥有此机型。台军航空特战指挥部指出,首批6架将以海运方式,在4日深夜抵达高雄港,停靠上岸并验收完成后,将直接飞回陆航台南基地。

  另一方面,中国台湾军方派出60多名前往美国接受20多个月换装训练的飞行员8月底已返台,新机预计明年4月1日前列装服役,其中不乏女性飞行官,未来AH-64E将部署在北部航特基地为主。军方也计划在近日内施行新机空中操演测试,让最新型的AH-64E亮相。

 

(编辑:SN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