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31战机罕见频率试飞 内置弹舱结构曝光(图)

2013年11月04日 09:23  环球网 
资料图:“鹘鹰”战斗机部分部件特写 资料图:“鹘鹰”战斗机部分部件特写

 2013年11月1日,歼-31“鹘鹰”第四代隐身战机最新图片曝光,其内置弹舱结构首次曝光,从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见内置弹舱舱门前后边缘的隐身锯齿状结构。据悉,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鹘鹰”战机以罕见的频率进行着试飞工作。

  歼-31战斗机作为“搅局者”的出现,让美国的发财梦多少显得有点尴尬了。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指出:“目前,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基本都采购了美国的F-35战斗机,但F-35战斗机在试飞中接二连三的出现故障和技术问题已经让这些采购国忧心忡忡,甚至不满”。难怪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称:“许多专家对该项目的进展和将起到的作用感到担忧。这款战机的单价从2001年之后暴涨了75%,各种问题的出现令项目各开发国也失去了热情”。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