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中国正建3艘095核潜艇 配巡航导弹对陆打击

2013年11月02日 09:13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10月登上了解放军的所谓092的战略核潜艇,同时也指导相应的战备,根据西方的情报,解放军的092的战略核潜艇是解放军目前唯一正在执行任务的战略核潜艇。

  另外,据台湾最新一期的《全球防卫》杂志报道说,中国大陆军方正在秘密地研制095型的秦级核攻击的潜艇,报道说解放军这款095的秦级的核潜艇号称无形、无迹、无声、无电、无磁,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军方为了保守建造034晋级核潜艇的秘密,把编号431厂的渤海造船厂完全地地下化,以防止间谍卫星的侦察,并且修建了大型的地下的船台,可以防止核攻击,而解放军这个最新的所谓095的秦级核潜艇,也是在这里完成了设计。

  报道说解放军这款095的秦级核潜艇五年前到现在已经最少有三艘投入了建造,并且在明年会试航,2015年正式地服役,它配备射程三千公里的海鹰-4型的对舰巡航导弹,包括东海-10的潜攻型的攻陆的巡航导弹,同时它还可以发射长鹰-3型的反潜导弹,和鹰击系列的反舰导弹,冷外它的探测和侦测能力很强,电子作战程度比起以往的核潜艇更高。

  另一方面,美国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有意向巴基斯坦出售两个大型的民用的核反应堆,美国、印度都担心巴基斯坦会以此技术转化为军用,而中国大陆最终会向巴基斯坦出售中国的核潜艇。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