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会见印度客人

2013年09月14日 06:3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张旗报道:13日上午,副总参谋长兼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孙建国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印度三军协会代表团。

  孙建国说,中印互为重要邻邦,也互为发展机遇。两国和睦相处、共同发展是两国之福、也是亚洲之幸,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印都是创造了伟大文明的古国,相信双方都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让两国发展起来,造福两国人民,实现各自的发展目标。同时,也相信双方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妥善解决两国存在的分歧,妥善解决两国的边界问题。加强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与印度三军协会的交往,对于深化两国两军关系,增强战略互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两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发展积极有所作为。

  印度三军协会代表团是应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邀请来华访问的,主要成员包括该协会副会长桑杜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