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火力侦察兵无人机亮相 适合舰载引关注

2013年09月05日 14:58  环球网 
  2012年12月26日,国内最大无人直升机V750在山东省潍坊市北部沿海区域起飞。(资料图)   2012年12月26日,国内最大无人直升机V750在山东省潍坊市北部沿海区域起飞。(资料图)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也称“2013直博会”、“天津直升机展”)9月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隆重开幕。

  在展会现场,潍坊天翔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的V750无人直升机引起了环球网记者的注意,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无人机可同时搭载包括光电吊舱、合成孔径雷达、三维激光扫描雷达、数字航摄仪、磁力探测仪等多款任务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海洋探测监管、地理信息测绘、边防巡逻、核泄漏检测等领域,特别适合舰载。

  据介绍,V750无人直升机性能国内先进,技术成熟,在国际上也有较强的竞争力,介于美国的“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和奥地利的“S-100”无人直升机之间,有着较大的应用潜力。

  在谈及V750无人直升机的应用情况时,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国内已经与国土资源部门达成了购买协议,并且,这款无人机在国外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多个国外客户有很大的兴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