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载有3位中国公民汽车在乌克兰遭武装抢劫

2013年08月19日 07:4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8日电 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18日证实,乌克兰敖德萨州当天发生中国公民遭武装匪徒抢劫事件,目前乌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总领馆官员当天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总领馆已经就此事与乌克兰内务部敖德萨州内务总局取得联系。对方称,媒体18日有关中国公民在敖德萨州遭抢劫的报道属实,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劫匪。总领馆高度重视此事,正在加紧了解和核实情况,将全力保护遭抢劫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据乌克兰媒体援引敖德萨州内务总局负责人的话报道,一辆载有3名中国人和15名越南人的汽车18日凌晨在敖德萨州科明特尔诺夫斯基区被几名头戴面具的武装分子拦截,劫匪闯入车内,抢走了车上乘客的贵重物品和现金。随后劫匪乘小轿车逃走。被抢中国和越南公民无人伤亡。

  (原标题:中国公民在乌克兰遭抢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