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辽宁号航母或于日本战败日出港 地点已公布

2013年08月14日 10:27  新浪军事 微博
辽宁海事局8月14日发布航行警告 辽宁海事局8月14日发布航行警告
示意图 示意图

  辽宁海事局8月14日发布航行警告。渤海北部,8月15日8时至8月24日8时,在下列4点连线水域内执行军事任务(位置如配图所示)。任何船只在上述时间内不得进入该海域。结合执行任务海区北部靠近兴城舰载机训练基地判断,很可能是航母明日要出港进行舰载机训练。

    8月15日是日本战败日。日本有人称之为“战败日”,不愿意叫“战败日”的就叫成“终战日”;媒体则通称这一天为“终战纪念日”;政府称其为“追悼战殁者、祈念和平日”,意为“记住二战的惨祸,发誓不再战争”。今年是日本第68个战败日,将举行多场活动。

    日本战败日活动历来被当做是折射日本政治走向的一面镜子。在如今日本政坛整体右倾的情况下,我航母选择这个日子出海训练,似有深意。

  【我海警巡航钓鱼岛创多项纪录】【南沙各岛礁都在建设】【深度分析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