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中会见韩国第三军区司令

2013年07月31日 05:0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张旗报道: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韩国第三军区司令权赫舜一行。

  王冠中说,中韩两国地理相邻、文化相通、习俗相似、经济相融,两国关系的发展具有广泛而深厚的基础,双方应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发展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中方对进一步发展两军交流与合作持积极态度,致力于推进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互信,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王冠中还阐述了中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权赫舜说,韩中两国是一衣带水文化相近的邻国,在政治、经济、军事各领域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进一步促进两军交流,增进两军互信,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