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兵遭女毒贩色诱:兵哥哥放过我 我就属于你

2013年07月24日 12: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兵哥哥,只要你放过我,我就是属于你的!”云南德宏边防的年轻战士张金今年6月,遭遇了人生里的第一次“艳遇”,但对方却是个毒贩。

  23日,云南德宏边防支队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在瑞丽举办。张金对记者讲述了他在任务中的一次遭遇。今年6月,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在通过“瑞丽第一哨”之称的江桥接受检查时,不停对他抛媚眼,在被查出身上藏有100克海洛因时,更是变本加厉对张金“动手动脚”。而且还一语惊人“兵哥哥,只要你放过我,我就是属于你的!”入伍不到一年的张金坦言,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一下子脸就红了。”但随后按照正常程序对她实行了抓捕。

  “不少犯罪分子试图用金钱、美色、亲情等形形色色的武器,从精神上打垮我们的战士。”据云南德宏边防支队纪委书记杨新党介绍,5年来,该支队官兵先后拒贿200多次,价值人民币500多万元。

  23日,记者在瑞丽边防大队的电脑室,观看了官兵们自拍自导的微电影《迷途》以及廉政建设的微广告。杨新党说,主要是为了让官兵一打开电脑就受教育。

  云南德宏地处中国西南边陲, 国境线长169.8千米,是云南边境界碑最密集和渡口通道最多的地段,毗邻世界毒源地“金三角”,加之边境线上无天然屏障,是毒品贩运的主要过境通道和销售场地之一,是毒品危害的重灾区。

  德宏边防支队平均每年管理入出境人员150多万人次。5年来,共破获刑事案件1982起,查处治安案件11146起,缴获各类枪支398支,收戒吸毒人员13007人,缴获毒品2362.5千克。(吴华丽 青林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