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斥资40万购法二手巡逻艇 翻修费近600万

2013年07月23日 16:14  环球网 
菲律宾计划购买的法国二手巡逻艇 菲律宾计划购买的法国二手巡逻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19日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计划耗资600万多欧元购买一艘法国旧巡逻艇,以提升菲律宾在南海的巡逻能力。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司令官伊索瑞纳表示,这艘巡逻艇长54.8米,采购事宜已经得到菲律宾交通运输和通讯部长约瑟夫-阿巴亚的批准。

  伊索瑞纳还介绍说警卫队很看好该巡逻艇,它将提高海岸警卫队的海上搜救、海事执法力、维护海上安全以及保护海洋环境的能力。其他巡逻艇相对更加适合执行海上搜救任务,这艘多功能巡逻艇则更适合执行主权巡逻及执法任务。

  据悉,艇上配备有一部40毫米炮、一座20毫米防空炮以及两架7.62毫米机枪。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将以39.9万欧元购进该舰艇,堪称价格合理,但翻修工作导致费用上升。菲律宾政府最终投入预计将达到629.5万欧元。该艇目前仍停泊在帕皮提(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按计划将于明年四月交付菲律宾。

  伊索瑞纳解释道,尽管该舰艇已服役26年,但去年经过全面检修,如今还能服役20年。此外,菲律宾政府还在与法国政府洽谈四艘24米级和一艘82米级的全新多用途舰艇的购买事宜。(实习编译:胡金花,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