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管好军用房地产资源严控楼堂馆所建设

2013年06月27日 16:50  新华网 

  范长龙在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决策部署 切实摸清底数解决突出问题规范建设管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7日在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在全军统一开展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是一项关系全局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党委领导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主席和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切实摸清底数,解决突出问题,规范建设管理。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主持会议。

  范长龙指出,各级党委要加强统一领导,军政主官要负起本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普查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敢于较真。普查范围要“全”,对全军所有单位、所有基建营房保障资源,都要查清见底,实现领域全覆盖、资源全掌控、资料全入档。普查数据要“准”,做到统计信息准、权属界定准、评估测算准。普查过程要“实”,保证普查过程和结果真实可信。

  范长龙强调,这次普查的最终目的是要解决基建营房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规范建设管理,提升保障效益。要管住管好军用房地产资源,从严控制楼堂馆所建设,严格建房标准,清理不合理住房,完善安置住房保障制度政策。要在这次普查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加强分析研究,拿出实在管用的措施办法,认真抓好整改,让官兵看到新气象。(记者 李宣良)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