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军官涉嫌与中国女子假结婚被捕

2013年06月18日 10:4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名53岁的自卫官,因与一名在酒吧里当陪酒女郎的中国女性假结婚,17日遭到日本京都府警方的逮捕。

  据日本新闻网6月17日报道,京都府警察本部发布消息称,家住京都的陆自陆曹长谷本孝行于2011年11月22日,向京都市南区政府递交了婚姻登记申请书,他的结婚对象是中国女性孟迪(31岁)。但是,大阪入国管理局事后发现,谷本与孟迪结婚后,并没有居住在一起,于是认定这是一起假结婚。

  警方称,孟迪是在2003年3月来日留学,逮捕前在京都的一家酒吧里做陪酒小姐。谷本和孟迪已经承认两人是假结婚。谷本称,自己与孟迪假结婚获得了一笔钱。警方认为这中间可能存在有非法中介机构。(实习编译:杨杰 审稿:王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