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日海军在硫磺岛进行美航母舰载机训练(图)

2013年06月10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6月7日,驻日美海军在东京都硫黄岛进行了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舰载机的陆上起降训练(FCLP),并面向部分媒体公开。(图据共同社)    6月7日,驻日美海军在东京都硫黄岛进行了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舰载机的陆上起降训练(FCLP),并面向部分媒体公开。(图据共同社)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驻日美海军7日在东京都硫磺岛进行了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 华盛顿”号舰载机的陆上起降训练(FCLP),并面向部分媒体公开。

  据报道,“乔治 华盛顿”号是部署在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的航母,陆上起降训练是内部守则中规定的航母离港前必须进行的训练。由于噪音巨大,去年5月在神奈川县厚木基地强行实施后受到周围居民的强烈反对,今年改在硫磺岛进行。

  据悉,当天的训练中,F-18战斗机接连从厚木基地飞到了模拟为航母的跑道上,反复进行在短距离内起飞和降落的“连续起降”训练。驻日美海军司令部上校丹尼斯 米凯斯卡介绍称,FCLP是其“基干训练。”

  责任编辑:赵衍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