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工业拟请好莱坞动作巨星西格尔代言

2013年06月06日 09:59  环球时报 
好莱坞动作男影星史蒂芬·西格尔 好莱坞动作男影星史蒂芬·西格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盯上了美国好莱坞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寻求让他来代言俄国军工产业,以便俄罗斯军火在全球更加畅销。

  据美国《纽约邮报》4日报道,俄罗斯负责国防工业的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动作巨星西格尔可能领导一场国际市场营销活动,来推广捷格加廖夫兵工厂。据悉,本周二,他已陪同西格尔参观过那家兵工厂。罗戈津说:“我们正努力和美国生产商竞争,倘若这个时候有美国人支持并帮助推广我们,会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大帮助。”报道称,在俄罗斯,很多官员都是西格尔的“粉丝”,今年3月他还曾同俄总统普京会面。

  西格尔现年62岁,上世纪80年代进入电影界,逐渐成为同史泰龙、施瓦辛格相媲美的动作明星,他的代表作有《潜龙轰天》等。(候 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