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获得首架C-17运输机逐步取代伊尔-76机群

2013年06月06日 15:1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6月4日报道,首架印度空军2011年订购的波音“环球霸王”C-17(III)型运输机将于本月17日抵达印度。

  印度空军参谋长诺曼·阿尼尔·库马尔·布朗5月31日对记者说,另外两架C-17运输机将在7月底抵达新德里郊外的欣登空军基地。他还补充说,交货工作将在2017年前完成。

  波音公司1月在位于加利福尼亚长滩的组装厂内向印度空军交付第一架C-17飞机,之前这架飞机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参加了美国空军的飞行测试项目。

  印度C-17飞机的合同总价值为41亿美元,这款飞机最终将取代印度空军的俄制伊尔-76运输机机群。至此印度空军已成为继美国之后C-17运输机的第二大用户,预计它另外还将追加6架。

  布朗还说,另外再追加6架为特种部队打造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130J军用运输机的商务谈判已经完成,合同将在截至2014年3月的现财年内签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