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参联会主席将赴青岛访问中国北海舰队司令部

2013年06月05日 11:13  环球网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简称“参联会”)主席郑承兆(左起第二位)4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与中国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右二)握手致意(韩国参联会 供图)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简称“参联会”)主席郑承兆(左起第二位)4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与中国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右二)握手致意(韩国参联会 供图)

  据韩国韩联社6月5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郑承兆5日在北京会见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然后将前往青岛访问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司令部,同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海军中将共进午餐。

  韩媒称,郑承兆当天上午在北京会见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范长龙上月同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身份访问中国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举行过会谈。据悉,郑承兆将在席间呼吁中方在实现朝鲜无核化、维护韩半岛和平与稳定方面继续发挥建设性的作用。

  报道称,郑承兆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的邀请于4日访问中国,当天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会谈,就加强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合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商定在军事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双方还决定就参观对方国家之前单独实施的反恐及火力示范演习等方案继续保持协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